fdisland

【k赫】slow and easy Ch.1

标题:《slow and easy》

作者:FDisland

配对:凯千

分级:NC-17

免责声明:与真人无关,纯属脑洞。

摘要:撬墙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.1


“没关系。你留在这儿跟我们一起吧。”


再次见面,还是那双温柔如水的眉眼。现在他知道了,男孩儿还有一副清凉舒心的嗓音。




千智赫回想起那个炙热夏日。


几番推攘下他跌坐在水泥地上,被三四个小混混围住搜刮财物,幸而有学长路过帮忙解围,自己倒是没有负伤。


他记得烈日炙烤下水泥地带有灼人温度,他记得学长热心地伸手将他扶起还说了几句关心的话。他记得最清楚的却是,逆光站在巷口面对他的少年——那个在不远处向自己挥手,露出好看笑容的少年。


他生平第一次感受到细小电荷在心脏流淌的悸动,不为浪漫的英雄救美,只因遇见一个清爽笑容。一时间,他甚至有些失神,热心肠的学长在耳畔唠叨着关心话语,他却只捕捉到尾音。


“我叫Karry,以后要还有人欺负你,就来这所学校找我。马思远,我们走吧。”


放空中的小学弟回过神。跟学长同行的那个少年,叫马思远啊。




眼前人只是站着也无回应,傻乎乎的模样莫名让马思远觉着有些可爱。


见他没有继续离开的动作,马思远俏皮地眨眨眼,“好啦,你赶紧坐下来吧,别多想啦,宇文他不是故意这么冲的,他只是今天心情不好,我替他向你道歉。”


嘴角悄悄上扬,千智赫在心里确认一般呢喃,思远真是对人又好又温柔啊。




下午时光让千智赫颇为享受,天宇文走后,自习室就只剩下他和马思远两人。


一手托腮侧身看马思远认真在纸上一笔一划,千智赫很清楚,自己从那天第一次见面开始,就喜欢上这个干净的少年。


看着他似乎心情就会无端变得明媚,喜欢他对自己说话时温柔地眯着眼,喜欢他在阳光下露出清澈笑容。他的一切,似乎都让自己想去亲近。


马思远停下笔,余光里小学弟直勾勾地看着自己,有时两个梨涡不自觉跑出来,甜甜的样子甚是动人。


偏头对上视线,马思远有些好奇道,“智赫,你在笑什么呀。”


“你啊。我在笑,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。”


话语直白得让马思远有些羞赧,连耳根都染上一抹淡淡的粉色,“别瞎说。”


“我才没有瞎说。思远你真的很好看,我很喜欢。”


对面人露出诧异神情,随即有些慌乱,千智赫却一下笑开,“思远你没被告白过吗?”


看着马思远有些迟疑地点头,千智赫毫不避讳视线、直直看进那双藏含细碎星光的眸子,“太好了,我是第一个向思远告白的人呢。”


手指覆上马思远白净柔嫩的手心,轻轻握住。“思远你这么温柔的人,会答应跟我在一起吧。”


时间滞留片刻,直到学长微不可查地点头肯定。千智赫一下拉近与马思远的距离、紧紧贴在学长唇上好一会儿,才依依不舍地结束这个青涩的吻。


屋内两个少年安静美好。


屋外身影却僵住,似被心底黑暗缠绕,久久不得动弹。

评论(14)

热度(84)